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我此刻的心情写照 -- 月光

[摘自陈信荣的'月光']

夜的声音静静的沾满尘埃

月光洒下来想起你的离开
带著微笑的回忆伴著寂寞淡淡的

爱著你念著你多么想告诉你
夜没有你月光苍白
爱没有你不会精采
没人能取代我的爱

你的声音快乐得像个小孩
月光洒下来想起你将回来
思念微风带我走向你拥抱你

爱著你念著你多么想
告诉你
夜没有你月光苍白
爱没有你不会精采
你是无法被取代我的爱
(i still feel you in my life)告诉你
夜没有你月光苍白
爱没有你不会精采
你是无法被取代我的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